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举办第三届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23    点击:

  6月22日,我院在动科院前举办动物科学学院第三届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我院观赏鱼爱好者协会主办,观赏鱼爱好者协会会长季承邦主持本次开幕式,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观赏鱼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张玉,罗旭光,学办老师秦敏、赵哈申出席本次造景技能大赛开幕式,各参赛队员及18级水产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开幕式现场

斯日古楞副书记致词

包国荣书记宣读开幕词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副书记斯日古楞为本次比赛发表致辞,他代表我院各领导对本次比赛表示祝贺。随后,斯日古楞副书记还提到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一次竞技,更是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展现本领,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样也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斯日古楞副书记还提到,本次比赛裁判组的成员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希望参赛的同学们可以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观赏鱼爱好者协会会长季承邦强调比赛规则制度。党委书记包国荣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互相合作,积极参赛,由观赏鱼爱好者协会的何鹏、王子龙、季承邦担任的赛场责任小组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参赛过程中的问题,经过一天的造缸比赛,参赛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大纲组的《查干》,中缸组的《溪山春水》获得一等奖,大纲组的《阴山》、《仙人指路》,中缸组的《往后鱼生》、《逢春》获得二等奖,大纲组的《憩》、《浮天水送无穷树,带雨云埋一半山》,中缸组的《相思泉》、《归隐》、《气贯长虹》获得三等奖。在颁奖仪式上,我院院长齐景伟为大缸组二等奖参赛选手颁奖,我院学办老师其力格尔,我院水产养殖系系主任乌兰为大缸组三等奖参赛选手颁奖。

作品展示

颁奖仪式

  本次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即是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增长自身本领的机会,更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检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