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第三十二期重点培训对象培训课第三讲—“学好党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发布日期:2019-11-30    点击:

  11月29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二期重点培训对象培训课第三讲—“学好党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本次课程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学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高潮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我院第三十二期重点培训对象参加。

内蒙古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

高潮老师主讲

  培训课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为大家介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学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高潮。随后,高潮主任从"章""宪""典"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党章的内容。他提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在培训课程中,高潮主任提倡当代大学生要靠近党,积极入党,成为有理想、有追求的人。最后,高潮主任强调到,当代大学生应把本质做好,在专业上应有硬功夫,用创新之力去驱动时代发展。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关于党的知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