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外语考试及提交纸质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

为加强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确保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研究生院将统一组织外语考试,学院不再单独进行英语能力考核,英语成绩占总成绩的20%。考试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下午3:00-5:00,地点:西区勤学楼。

申请我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需在2019年5月21日上午12点前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报名系统关闭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表上需要签字盖章的地方必须有相关负责人的签字及相关部门公章)。

(2)所有参加审核的学生都必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专科毕业生提交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硕士毕业生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硕士学位、学历证书。

(3)盖有研究生成绩管理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的硕士成绩单。

(4)硕士学位论文。

(5)两位与所申请学科相关的副教授(或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的推荐书(报名系统下载)。

(6)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只接受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论文及专利,SCI文章需提供SCI收录证明,见刊文章提供封皮、目录和全文,录用文章需提供接收函原件与发票复印件)

(7)外语考试的成绩证明(原件审核,留复印件)。

(8)其他可以证明自己科研或英语能力的补充材料。

以上材料于2019年5月21日上午12点前提交到动物科学学院315办公室。

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动物科学学院315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