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系别

党政管理人员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按系别 > 党政管理人员 > 正文

胡晓燕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

胡晓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胡晓燕,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助理研究员,动物科学学院学办主任,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就业指导》两门课程。在一线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10年,尤其在推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方面,具有丰富扎实的工作经验。

2018年4月,组织带领学院蒙语授课班学生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本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9年5月,所负责的团总支获自治区“五•四红旗团总支”。亲自负责组织开展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品牌活动—校园“那达慕”,逐年扩大活动内容、规模及影响力,在提高学生人文素质,增强学生民族情感方面卓有成效。

参加2019年教育厅重点课题“依托易班建设辅导员工作室的探索与研究”,项目号XGKT201903;参加2017年教育厅思政专项重点课题“少数民族地区高校网络舆情分析及引导策略研究——以内蒙古高校为例”,项目号NJSZ1702;参加2017年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优化我区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对策研究——以内蒙古财经大学为例”,项目号NGJGH2017109。发表论文多篇。

2018年5月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022年9月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管理育人奖”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