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点击:

    1月9日,我院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开展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李大彪、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副院长张燕军和副院长苏蕊出席,各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

    包国荣主持

    会议伊始,包国荣阐明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落实从严治党、党管一切的原则,完善各党支部建设和增强各党支部交流学习,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今后的计划三方面进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明日后会继续贯彻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加强党员联系与管理,不断探索创新,全心全意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按时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其党性和组织观念,把青年思想教育落到实处,引导形成全体党员共建、共创、共进步的学习理念,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会议最后,包国荣就各党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会议总结,肯定了各支部一学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包国荣指出,各党支部应注重党建发展,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关注党员思想建设,同时,希望各党支部能够深入思考,认真总结,结合实际情况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提升了各党支部党性修养,明确其未来发展方向,增进其相互交流合作,加强各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