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02    点击:

12月1日,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开展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徐晓婵主讲主持,我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

徐晓婵主持主讲

会议伊始,徐晓婵通过放映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内容,并表明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争做“舌尖上的守护者”。会议中,徐晓婵详细介绍本次校园招聘的岗位和人员需求等信息,并强调扬翔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为应届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徐晓婵耐心解答,并为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协调创新能力。

徐晓婵播放企业宣传片

徐晓婵为同学们介绍招聘相关信息

徐晓婵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相关内容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和我院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对提升2024届毕业生就业率有积极作用。

参会人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