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开展万家企业进校园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点击:

为持续推进我院校企合作的进行,12月4日,我院在动科楼408会议室开展万家企业进校园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主讲,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办副主任青林、区域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强志远、区域兽医总监塔拉、区域招聘负责人修占将参加。

包国荣主讲

会议伊始,包国荣与强志远共同分析畜牧业市场经济发展状况,谈论国外进口肉类对于我国畜牧业发展的影响。随后,强志远介绍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指出其中人才匮乏、流失的问题。会议中,强志远介绍企业的薪资待遇以及各种福利政策,最大程度上吸引人才资源。期间,包国荣以我院校企结合的实际案例,分享我院校企结合的经验,并为企业人才培养的内容提出建议。他指出在人才培养中要趋于多元化,全面发展人才优势,发掘人才自身优势,同时校企联合改善了人们对于畜牧学专业的传统观念,增强畜牧学专业的人才纳新力度。会议最后,包国荣与强志远规划校企合作相关内容,期待双方达成一致合作共赢。

强志远介绍企业成就并指出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我院校企合作相关工作,为其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我院开展相关企业合作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