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内蒙古扎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12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前往内蒙古扎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包国荣、斯日古楞参观公司

行动伊始,内蒙古扎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包国荣、斯日古楞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包国荣、斯日古楞参观公司,并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介绍。行动中,包国荣向企业领导人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学生就业现状。他表示开展院企合作交流能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为企业发展服务,实现共赢。期间,斯日古楞表明我院始终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积极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他表示,内蒙古扎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的发展与我院人才培养高度契合,希望院企双方可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同时,用人单位分别就人才需求、院企合作、员工成长通道等内容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希望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行动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开发了8个就业岗位,15个实习实践岗位。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让我院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为我院校企合作的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交流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