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天津普瑞泽公司在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13    点击:

  10月11日,天津普瑞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西区博学楼105教室举行校园招聘会。我院水产养殖系系主任乌兰及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水产养殖系系主任乌兰及我院同学

乌兰主任

销售部经理董云松

销售部经理万青

  会议伊始,乌兰主任上台为同学们简单介绍公司概况。随后,公司销售部经理董云松上台具体介绍公司规模、工作环境、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并分享对就业选择的个人看法。会议中,公司销售部经理万青上台补充并结合自身求职经历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互动,并表示十分欢迎大家的加入。随后,我院毕业生思凡、蔺浩宇上台分享工作体验。会议最后,同学们提出相关问题,董云松经理及万青经理为大家作出解答。

毕业生思凡

毕业生蔺浩宇

会议现场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为同学们的毕业做好准备,并为今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