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广东海大集团在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

  10月14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西区博学楼105教室举办校园招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东海大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刘世璇、工程师崔相东及我院部分学生。

刘世璇总经理

崔相东工程师

  会议开始前,海大集团工程师崔相东播放了海大集团宣传片,展示海大集团立足农村,扎根农业的发展理念,让同学们了解到海大人的服务宗旨是帮助农民。会议伊始,崔工程师简单地介绍了海大集团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增加了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随后,刘总经理以“星海闪耀,未来你来”为演讲主题,从“我们是谁”、“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些什么”和“我们提供哪些就业单位”三方面介绍海大集团,并表明海大集团十分乐意接受“心怀梦想、锐意进取、坚韧不拔”的大学生加入到集团。会议最后,崔工程师对招聘职业做出详细介绍,并与刘总经理解答同学们所提的问题。

刘世璇总经理正在介绍公司

招聘会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海大集团的了解,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认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