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开展“天骄班”课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

  11月30日,我院在动科楼学生活动室开展“天骄班”课程培训,本次由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为同学们进行授课,“天骄班”同学参加本次课程。

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进行授课

  授课开始,孙超董事长通过讲述自身早年就业经历,告诫大家市场营销的重要性及怎么做营销等问题。随后孙超董事长从市场调研、市场扫描、市场策略、市场竞争策略制定、营销目标确定及创业精英必备秘籍等方面展开讲解。他提到市场营销的首要是了解市场,其次是要以消费者为中心,注重消费者的声音及产品质量的提升,考虑自身及客户双方的利益,最后是注重客户的满意度,真诚服务,建立客户关系。授课最后,孙超董事长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出游经历,他还强调我们始终要做到“做人低调,做事高调”,做每一件事都要全力以赴,竭尽所能。

培训现场

  本次“天骄班”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市场营销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的就业选择做出了指引,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修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