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内外联合、同心抗疫”—我院教师筑牢校内外铜墙铁壁守护校园安全

    发布日期:2022-10-29    点击:

      9月28日,呼市新一轮疫情爆发,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院党委快速反应,成立由院领导、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行政办公室组成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正面领导、科学决策,及时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保证教学、科研有序进行。

    我院教师开展校内坚守任务

      10月4日,为切实阻断外界输入,守护校内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成立由院长李大彪为组长,院领导、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行政办公室人员、党员教师等共计20余人组成的学院南院外围栅栏值守组。每天早上6:00-23:00轮流进行巡逻值守,坚决杜绝递送物品、翻越栅栏、兜售物品等问题发生,防止病毒通过人或物传播进入校园。内外联防,共同筑起校内外抗疫长城。

    我院教师开展校外值守任务

      10月9日,东校区发现一例确诊病例,管控等级全面升级。在急需增援的情况下,我院青年教师郑彦楷、王园、杜明、徐元庆、白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毫不迟疑的奔赴抗疫前线。他们挺身而出、以校为家;他们勇敢逆行、全力守护。

    青年教师奔赴抗疫前线

      10月12日,为坚决掐断疫情传播链,西校区全面提高校园管控质效,以更严格的措施加强静态管理。我院院长李大彪、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教研室主任高爱琴、王海荣、学科主任张家新、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心壮、教师红雷、高峰、木其尔、杨艳平、陈浩接到增援命令,毫不迟疑的重返校园。虽然我们还没来得及留下他们逆火前行的身影,但他们的决定足以让我们心怀感激,他们在学院最需要的时候,彰显着动科人的责任与担当。

    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老师返校增援

    老师们积极报名志愿活动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欢庆的赞歌终将唱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