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教师入驻东区投身抗疫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式,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学生,我院教师郑彦楷、杜明、王园、徐元庆、白晨等人自愿入驻我校东区学生宿舍楼,投身于抗击疫情。

    青年教师投身于抗击疫情

      初入东区时,因事发突然,我院入驻教师暂未被分配床铺,在万般无奈之下,教师们一同前往东区主教教室中,将垫子铺在桌子上,便以此为床。入驻期间,我院教师负责被封宿舍隔离的学生配餐、核酸等工作,为学生们及时提供有效的帮助。有时工作到很晚,刚刚结束一天工作的志愿者们在楼外仅靠泡面就解决了晚餐。作为人民教师,此时他们坚定了信念,明确自己责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疫情依旧严峻的当下,他们坚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在履行教书育人本职的同时主动承担抗疫任务,统一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抗疫到底的决心。

      并肩作战,“疫”往无前。面对疫情,我们要凝聚信念与勇气,听从学校的领导与指挥,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等抗疫工作者,与疫情抗争到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