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公作】我院开展动物科学学院70周年院庆大会暨离退休教师教育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

      9月8日,我院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开展动物科学学院70周年院庆大会暨离退休教师教育教学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副院长苏蕊,工会主席满达,各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教师参加,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

    包国荣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包国荣带领各位老师通过观看动科院宣传片的形式回顾学院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随后,包国荣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阐述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成绩、远景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几种挑战和压力。其后,包国荣围绕学院“logo”的来历、传统文化、保存和传承进行阐述,表示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弘扬动科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会议中,包国荣提到学院计划开设智慧养殖专业,积极拓宽创新领域,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目标,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思想引导,争取培养创新型人才。期间,我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表明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期望学院继续勇往直前,为建校、建院70周年校庆献一份大礼。会议中,我院领导听取了离退休教师干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会议最后,志愿者团学生代表为离退休教师献上鲜花,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我院领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各位老师送上祝福,并祝愿其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本次座谈会

    我院为离退休教师

    准备教师节鲜花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利于推动学院全方面高质量发展,谱写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现场

    全体教职工合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