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

      5月26日上午,我院在8号教研楼303会议室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领导我院领导班子及第一代表团成员参加。

    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讲话

      会议开始,王万义根据我校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出学校未来的规划,要求紧扣第三次党代会和学校未来的发展战略,坚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随后,各领导围绕虚拟仿真实验、改善基础设施、职称明确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中,王万义根据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将学校的发展分为“高起点办学期、稳固发展期、快速发展期、质量发展期”四个阶段。期间,王万义表示在我校应在发展理念、方式、动力上凝聚共识,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聚焦聚力,建设以草原畜牧业为主的高水平农牧大学。会议最后,王万义提到我校关注学生及教师的生活学习问题,着力解决并改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学院今后的建设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和参考,我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