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教职工参加教职工乒乓球积分赛

    发布日期:2023-04-03    点击:

    为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发展,增强教师凝聚力,4月1日,我院教职工参加我校在西区体育馆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积分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带领我院部分教职工与我校部分教职工共同参加,我校工会权益部部长潘雪梅主持。

    比赛现场

    活动伊始,潘雪梅介绍本次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A、B组和女子单打A、B组,采用抽签的方法进行分组,小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则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发挥出各自的优势,表现得十分出色。比赛期间,参赛教职工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最后,我院教师杜明取得了男子B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体现出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求真务实、创新争先的体育精神。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院的乒乓球运动水平,激发了教职工们昂扬奋斗的拼搏精神。

    我院教职工合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