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建新功”2023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青春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师的文体活动,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5月13日,我校在新区生科楼前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建新功”2023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青春跑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办副主任青林、学办专职辅导员马晓莺等十位教师积极参加,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佟鑫主持。

    我院参赛教师

    活动伊始,佟鑫说明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我校教师精神风貌、弘扬农大精神和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随后,总裁判长潘雪梅宣读活动规则,本次活动分为男女5.4公里长跑与2.5公里定向欢乐跑。紧接着,参赛队员代表、机关二分会高讷老师发言,保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判决,维护比赛秩序。比赛期间,我院教师组成团队参加2.5公里定向欢乐跑,并在途中参与了“公鸡下蛋”、“投壶”、“一圈到底”和“蒙眼敲锣”四项趣味活动,教师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学院昂扬向上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最后,佟鑫代表全体教职工向筹备青春跑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宣布了比赛成绩。

    教师们参与定向欢乐跑

    教师们做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教职工团队提供了增强体质、舒缓压力的平台,有利于老师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提高凝聚力,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到科教活动中,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