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开展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

      1月5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院长齐景伟、副院长李大彪、工会主席满达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本次会议。

    参会领导

    参会领导及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齐景伟院长进行工作总结以及财务工作报告,从2020年学院获得的荣誉、本科生就业情况、人才修订工作、科研学科工作以及学生工作五个方面进行总结。齐院长表示,2020年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了学生就业率全校第一、考研人数达历史新高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加强师德师风以及动科院内涵的建设,提高学生质量,把畜牧业发展好,在科研体系方面加强科研建设,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会议中,工会主席满达公布工会报告以及财务报告,表示在2020年工会组织开展了各项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并着力于将工会工作融入于党建工作,更好地增强了教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包国荣书记提到,当前社会,学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和机遇,教师们要了解、适应社会的发展,做一名“四有”的好老师,提高教师影响力和引导力,为推动学院一流本科建设不懈努力奋斗。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起立共唱国际歌。最后,李大彪副院长对教师工作进行安排,提到教师在近期的考试中要做好监考工作,提前做好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