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

      为加强教师身体素质,提升教师团队之间的凝聚力,12月5日,我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秋季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包国荣主持运动会

      活动伊始,包国荣主持运动会,表示本次秋季运动会旨在练就教职工们的耐力及毅力,鼓励我院教职工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本次运动会共七项比赛,动物营养队、动物生产队、动物遗传队、行政水产队四组队伍参加。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全部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水产队获得冠军,动物营养队获得亚军,动物生产队与动物遗传队并列获得季军。活动最后,我院举办颁奖典礼并由包国荣致闭幕词,宣布本次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拔河比赛

    三人四足比赛

    跳大绳比赛

    掷沙包比赛

    踩气球比赛

    杜明宣布获奖名单

    冠军行政水产队集体合影

    亚军动物营养队集体合影


    季军动物生产和动物遗传队集体合影

      本次秋季运动会的开展,有效帮助我院各位老师健身强体,激发了今后的教学活力,同时促进其感情交流,增进团结配合的能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