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院活动】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4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7-01    点击:

  6月30日上午10:00,我院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严以修身’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庆祝建党94周年座谈会。到场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额尔敦,正处级组织员张大鹏,副院长张文广、齐景伟及全院教职工党员。

会议现场 动科院 白晓彤 摄

  在庆祝建党94周年座谈会上,额尔敦书记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针对我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忧患意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阐述。与会教师们也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为学院十三五规划、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额书记发表讲话 动科院 白晓彤 摄

  此次座谈会,使教职工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同时广泛地调动了全院教职工党员建设学院、发展学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