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我院17动科蒙四班开展“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点击:

1229日下午,我院17级动科蒙四班在博学楼409教室开展了“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该班心育委员格根图雅担任,宿管部部长武仨茹拉,阿丽玛,心育部部员韩志涛担任活动评委,蒙四班班主任其力格尔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主持人结合ppt,以照片的形式展示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成长历程,随着ppt的放映,同学们陷入回忆,嘻嘻哈哈相互调侃着。大家相处接近四个月,那些往日的照片就是同学们成长的见证,更是一份美好的回忆。该班心育委员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气球游戏,游戏采取积分的形式,过程中参杂了脑筋急转弯的问题,乐趣和笑点兼并。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人生乐在相知心,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几个月的大学生活做个小结,促进了同学们的交往交流,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不断成长,乐群,找到那段最真挚的友情。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