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17水产一班开展“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点击:

  12月28日,17水产一班在博学楼409教室举行“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育委员李淑琴、刘有昊主持,学生会心育部部长杨洋、王浩然,17水产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摄

  活动中,主持人讲述了什么是乐群,他指出,乐群是衡量一个人个性内倾还是外倾的重要标志,它和一个人的性格息息相关。在成长之中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会收获不同的友谊。他强调,友情就是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安慰与关怀。在你失败彷徨的时候,给你信心与力量。在你成功欢乐的时候,分享你的胜利与喜悦。“有缘千里来相会”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相处愉快。而接下来的萝卜蹲、谁是卧底、坐地起身这些游戏更是拉进的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而现场也处处充斥着欢声笑语。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摄

  本次“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是旨在帮助那些不擅长交流需要帮助的同学,融入集体,与同学们更好的相处。同时,此次班会在同学之间营造了一种互帮互助的氛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