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动物生产学研究生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点击:

    根据“认真开展好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1月5日,我院动物生产学研究生党支部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动物生产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副书记刘朝乐门主持。

    刘朝乐门主持

    会议伊始,刘朝乐门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阐明民主评议大会是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随后,刘朝乐门讲明评议准则,希望全体成员将定量与定性分析相结合,要客观评价自己,也要客观评价他人,确保结果的公正性,严格政策纪律,确保评议工作质量。会议中,刘朝乐门带领与会人员填写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指导其按照“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结合党员参与活动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及其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根据2023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结合实际情况对党支部进行测评。

    本次会议的开展,这有助于提高动物生产学研究生党支部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增强其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对增强其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