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动物生产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点击:

    12月28日,我院动物生产学研究生党支部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动物生产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副书记刘朝乐门主持。

    刘朝乐门主持

    会议伊始,刘朝乐门阐明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表明符合大会标准。随后,刘朝乐门说明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共四名,分别是李科楠、张燕、高龙、田逸飞。会议中,四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并表达申请成为正式党员的意愿和决心。

    预备党员宣读入党申请

    会议期间,入党介绍人汇报申请人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并发表意见。会议最后,李科楠、张燕、高龙、田逸飞经现场投票均顺利成为正式党员,会议圆满结束。

    入党介绍人汇报表现并发表意见

    现场进行投票推选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我院动物生产学研究生党支部提供了鲜活的青年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热情,对弘扬党内政气、增强党内团结有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