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

    1月7日,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和重新评定2022年度不合格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咏梅出席,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李丽主持。

    会议主题

    会议伊始,李丽明确本次活动的各项议程,即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重新评定2022年度不合格党员。她强调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根据各位党员参加党课、党日活动的出勤情况以及日常表现进行综合评定。

    会议内容

    随后,郭咏梅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详细介绍民主评定的标准和方法以及对于不合格党员的处置办法。她强调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党员能够通过自我剖析,认识问题、整改问题,提高整体党员队伍的素质和党组织的战斗力。会议中,三名2022年度不合格党员进行本年度个人情况的汇报,并接受与会党员的不记名投票表决。会议最后,郭咏梅书记宣读本次民主评议大会的评定结果,并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她强调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党员学好专业知识,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郭咏梅作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为我院党支部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参会人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