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上机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

     11月1日,我院在学院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上机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分团委副书记张利宇、学工助理王浩然、李宏超负责监考,本期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

    2D376

    胡老师监察考场

    2E6AD

    学员们认真考试中

      此次结业考试的考核方法采取上机考试的方法。考试开始,监考人员向考生强调考试规则和考场纪录,在考试过程中积极分子们认真答题,谨守考场纪录,诚信考试。

    学员们认真考试中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积极分子成员学习成果,全面提升学员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和道德理论水平,同时也让学员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