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项教育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

      为坚定中国共产党青年的信念,培养中国共产党青年的担当精神,提醒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使命。11月13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407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项教育答题活动,本次考试由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并监考。

    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并监考本次考试

      考试开始,由王浩然书记向大家说明考试要求。答题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风考纪。本次考试旨在检验我院青年共产党员学生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大家做合格党员,全面检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让党员们在考试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在学习教育上存在的问题。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专项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日常生活中始终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