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

      11月19日,我院在我校西校区博学楼309教室开展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学习讨论会。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本次会议,本科生党员及本期积极分子参加。

    王浩然书记讲话

     

    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全体积极分子合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他针对积极分子重点说明了入党流程,强调入党申请条件及申请方法并为大家依次详细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方式、基层党组织及入党介绍人的主要任务、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等方面的细节。随后,王浩然书记通过提出“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这三个问题与在场同学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认真努力学习党课知识,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会议最后,王浩然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为本次会议做出总结。

    积极分子回答问题

      本次会议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思想觉悟,使我院学子的入党信念更加坚定,入党动机更加端正,为我院培养新一批党员奠定了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