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23级马学一班开展“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点击:

为让我院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12月11日,我院23级马学一班在博学楼506教室开展“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3级马学一班组织委员王欢和宣传委员宋亚茹主讲,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高晶晶主持。

高晶晶主持

活动伊始,王欢为大家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建设原则,阐明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地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边疆民族地区走向共同富裕、兴边稳边固边、边疆地区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弘扬新风正气。随后,宋亚茹为同学们宣读《内蒙古自治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促进条例》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发言展现出对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认识和对自治区生态环境质量问题的关注。活动中,高晶晶播放了“大美北疆”的风景视频,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北疆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活动最后,高晶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身于北方生态环境的治理中,为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规范了同学们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保护北疆生态环境的积极性,激发了其投身于建设内蒙古自治区的热情和信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