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23级智慧牧业一班开展“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增强我院学生对内蒙古六部条例的理解,12月12日,我院23级智慧牧业一班在勤学楼304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3级智慧牧业一班全体同学参加,团支部书记屈靖翔主持。

2B295

屈靖翔主持

活动伊始,屈靖翔阐明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学习六部条例、明确建设美丽内蒙古的重要任务。活动中,屈靖翔呼吁同学们应当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团员的意识和纪律、提高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要将建设美丽内蒙古作为矢志不渝的目标。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交流,活跃了课堂氛围。活动最后,藏慧清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她表明同学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学习内蒙古六部条例的主要精神,深入了解团组织的性质、任务和使命,为建设美丽内蒙古贡献出动科学子的力量。

2A09C

藏慧清做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素质水平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其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发了其与时俱进、奋勇争先的精神,为我院建设更优质的团组织奠定基础。

35D3F

2EB54

活动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