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22级动科四班开展“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古”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古,12月14日,我院22级动科四班在勤学楼106教室开展“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古”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2级动科四班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乌日拉嘎主持。

活动主题

活动伊始,乌日拉嘎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古”。活动中,乌日拉嘎讲解六部条例的基本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建设美丽内蒙古的内涵和目标。随后,乌日拉嘎从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社会参与及环境治理四个方面详细地论述建设美丽内蒙古的实践路径。活动期间,乌日拉嘎为同学们播放内蒙古近几年发展的纪录片,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在视频结束后积极踊跃地发表观点,展现出同学们对建设美丽内蒙古的热情。最后,乌日拉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美丽内蒙古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乌日拉嘎讲解建设美丽内蒙古相关内容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六部条例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坚定同学们建设美丽内蒙古的信念与信心,提高其政治思想素质,为我院团组织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活动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