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21级水产二班开展“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热爱内蒙古、扎根内蒙古,12月13日,我院21级水产二班在勤学楼321教室开展“学习六部条例,建设美丽内蒙”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水产二班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苏哲主持。

活动伊始,苏哲向同学们介绍六部条例的具体内容,帮助同学们对其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苏哲为同学们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和重大责任。活动期间,苏哲就内蒙古近几年发展的相关成果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地回答问题。活动最后,苏哲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对内蒙古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并将个人梦想与家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于内蒙古未来的建设中。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习总书记给与内蒙古的肯定与期望,增强了同学们对内蒙古未来发展的自信,为同学们后续投身于内蒙古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