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22级动科三班开展“寒假归来,社会实践感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3月11日,我院22级动科三班在勤学楼316教室开展“寒假归来,社会实践感想”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其力格尔、22级动科三班班主任曹琪娜及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欧志勇主持。

其力格尔进行点评

曹琪娜进行总结

欧志勇主持

活动伊始,欧志勇说明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分享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做到真正的学有所用,同时增强其社会服务意识。活动期间,欧志勇、景涛然、刘维荣、卢钊、马荣喆等同学分享自己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经历,如参加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养老院送温暖、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等,并讲述实践中的所见所感,表明不仅提高了个人素质,同时充实了假期生活。期间,其力格尔进行点评,她强调同学们应珍惜实践机会,在参加社会实践期间,了解不同的社会文化、风俗习惯,以及社会不同阶层之间的差别及其带来的影响,更好地理解社会,丰富知识与视野。活动最后,曹琪娜进行总结,她表明社会实践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社会实践活动使大学生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不断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动手、动脑、动嘴,培养和锻炼实际的工作能力,并且在工作中发现不足,及时改进和提高,使之更新知识结构,获取新的知识信息,以适应社会的需要。

同学们依次分享假期经历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提高了其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其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我院学生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职责和使命。

活动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