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为“金马” 轻舞飞扬

发布日期:2010-04-19    点击:

一场场春雨的洗礼过后,第22届“金马杯”迈着轻盈的舞步闯进了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为了开展好此次“金马杯”大型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各学院正在进行积极有序的准备。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在3月10日开始就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准备过程中,从舞蹈曲目《盛装舞》的确定,到舞蹈演员的选拔,再到节目的基本成形,都倾注着所有组织者和参赛者的心血。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19名活泼的女孩子一直用空闲时间辛苦地训练着。每天,还没有等太阳公公露出笑脸,他们就已经开始了基本功的练习,当繁星已经布满天空的时候,她们仍是随着美妙的音乐一遍遍地不厌其烦的练习着。《盛装舞》的舞蹈时间长度大约为六分半,整体音乐节奏时而欢快,时而悠扬,舞蹈演员们反应敏捷、舞步轻盈、表情丰富。为了将《盛装舞》表现得更加完美,19个女孩子对服装精挑细选,最后将服装定为一套圣洁的蓝色蒙古长裙。他们在舞蹈中像一只只充满自信的蓝蝴蝶,翩翩起舞,她们骄傲的说:“我为‘金马’,轻舞飞扬。”   

动科院的领导及老师对参赛者十分关心和支持,经常鼓励她们。当问起演员们每天训练累不累时,她们却笑着说:“金马杯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而且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愿她们能够在四月十七日的晚上有精彩的表现,成为舞台上一群夺目的蓝蝴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