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动科汉一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

  920日,我院16级动科汉一班在勤学楼115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由团支书徐佳纯主持汉一班全体成员参与。

主持人团支书徐佳纯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从学什么、怎么学两方面为重点对青年大学习的内容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可以学以致用。活动中书徐佳纯强调:学习习近平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和九大精神是我们当代青年重要知识积累的关键,在深入持的学习中不断树立远大理想开阔视野、明确目标,形成大格局,富有大智慧。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动科院记者 摄

  最后,班长倪志勇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表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找准人生航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不断充实自己。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热情,更加明确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等多方面共同进步为目标的学习方向,踏实进步、吃苦耐劳,争做一个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