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我院16级动科汉一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


  5月3日,我院16级动科汉一班在勤学楼304教室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徐佳纯主持。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主持人介绍主题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青年大学习,并提到,学习是广大青年托举梦想、成就梦想的奠基石。广大青年必须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才能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随后,她带领同学们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同时邀请了徐佳纯、宋乐辉、蒋安韬、潘剑锋四位同学表达了自己对“青年大学习”的看法和今后的学习目标。

交流心得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活动最后以轻松的游戏结束本次班会,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学会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投身青年大学习,这样才能建功新时代。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