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6级水产一班开展“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我院16级水产一班于博学楼401教室开展了“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16级水产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活动中,团支书江国良用精美的宣传片向大家展示吸烟的危害,烟草作为人类健康所面临的最大的危险因素,它对人体的伤害在大家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我国于2011年颁布的禁烟令,旨在保护所有人免于受到烟草烟雾的危害,进而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从而有效降低生病率和死亡率,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单位社会生产力。影片播放结束,同学们纷纷满腔热血地表达自己对禁烟活动的看法,最后团支书江国良鼓舞同学们在这场无烟的战役中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为清楚地了解吸烟的危害,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更为我院禁烟活动更好地开展添上了至关重要的一笔。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