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举办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主题——“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我院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也不忘拾起书本,静心读书。2018年12月25日,我院女教职工在动物科学学院30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的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动科院工会女工部的刘娜老师主持,参加分享会的有动科院工会主席王乃凤老师及我院各系的女教职工代表。

    活动现场

      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读一本或几本书进行分享交流,将自己的读后感以温柔的声音呈现出来。在分享会中,老师们通过介绍书籍、互相分享读书的经历与感想,围绕着书中的精彩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老师们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分享着读书带来的收获与快乐。本次读书会分享了《以幽默的方式过一生》、《窗边的小豆豆》、《我们都是孤独的行路人》、《拆掉思维里的墙》、《解忧杂货店》等诸多书籍,通过分享与交流,别人的经历成了自己的积累,可以让自己在人生途中少一点弯路,更好的成长。老师们均表示要多读书,多交流,将从书中所得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丰富自己的知识色彩。

    活动现场

      都说一本好书就像一位良师益友,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使得我院女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也激发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读书学习热情,达到了精神交流、思想碰撞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我院的精神和文化建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