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作工会】“领略非遗魅力,传承匠心精神”—动科院 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创意扎染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

    为了让我院女教师感受校园温情、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女性节日, 2019年3月22日下午,我院20多名女教职工参与了“领略非遗魅力,传承匠心精神”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创意扎染活动。

     我院包国荣书记在百忙之中到活动现场致辞,祝所有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包国荣书记致辞

    活动现场照片

    染色制作中

      活动开始,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扎染这一中国民间传统手工染色工艺并讲解了扎染丝巾的制作步骤和工艺方法。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大家相互帮忙,在欢声笑语中制作着属于自己的丝巾。女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扎染活动中,创意十足,成功染出了风格不同的丝巾和手帕,十分好看。

    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提高了女教师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女教师们的艺术热情和创意,使我院女教职工陶冶情操、凝心聚力,也体现出了学院和工会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在这次富有艺术气息的活动中,帮助了女教职工不断更新理念,智慧工作,快乐生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