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13    点击:

      412日,我院在学院501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副院长李大彪以及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

    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

      会议中,院长齐景伟就我院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问题,将第四轮评估结果展示给大家,通过比较我院本学科二级指标得分多少与授权类型高校的平均分的高低,得出我院在师资队伍、支撑平台、培养过程质量、在校生质量、毕业生质量、学科声誉六个方面高于平均分处于优势,而科研成果、科研获奖、科研项目三个方面则稍低于平均分。我院将以冲击A区论文和冲击教育部科技教育平台两个策略对科研成果补齐短板。师资队伍方面,整合我校其他院的草原英才团队以实现排名上升,甚至冲击A。最后,齐院长谈到,我们要强优势,补短板,共同创造动科院美好的明天。赢得阵阵掌声。

    齐院长讲话

      接着,副院长李大彪将教务处上学期教评结果和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反馈汇报给大家,并转述教育部对学校值得肯定的五点和需整改的五点,他表示,其中必整改的一点是——调节完善本科专业数量、结构机制。传达教育部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优秀人才的目标。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对近一阶段学生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到,“提前十分钟到达班级”举措取得了一个良好的效果,迟到、早退、逃课问题也基本得以根治,寝室卫生方面也得以整顿。他提出,教师要经常接触学生指点迷津,经常出入宿舍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并建议针对考风问题,要严抓严打。紧接着,包国荣书记谈论关于党委换届,认真落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风学生成长人才服务,仔细记录各个事例并与年底考核聘任相挂钩培养出一个积极的集体这几个问题。他提出,我们要在这五年时间里取得一定的成绩,加强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响应国家完成高等教育规模和数量的号召,加强学生教育,让学生却了解自己的专业,真正的去了解大学的生活,从而提升学生素质。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

    副院长李大彪汇报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一学期和近一阶段的教学以及学院风气整改成果。通过本次会议,我院通过“强优势,补短板”一定能早日实现畜牧学一流学科的建成,完成教评五点整改和学院风气的整顿。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