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设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设置 > 正文

【专业介绍】内蒙古农业大学之动物科学专业

发布日期:2020-03-29    点击:

动物科学(学制4年)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动物科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的能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相关行业企业对专业人才综合素质的需求,能在政府、事业单位及企业等畜牧相关行业部门,从事科研、教学和生产管理工作,品德优良、基础宽厚、专业扎实、科研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科研、技术应用、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能力的人才。

就业方向

  能在政府、事业单位及企业等畜牧相关行业部门,从事动物产品安全生产、畜牧场设计与规划、动物繁育工程、动物饲养管理等科研、教学和生产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

农学学士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