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校督察组视察我院优良学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2-05-30    点击:

5月29日上午9:00,学校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进展情况督导小组成员退休老教授李宗信等三人来我院了解与指导优良学风创建工作。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展开。

会议的开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学办宋岩峰老师、胡晓燕老师、王静老师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老师们针对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中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作了整体分析。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帮学助学的号召,让成绩好的同学帮助成绩较差的同学,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并且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会议现场 石新宇 摄

而后,督察组又与我院的学生干部进行座谈。他们主要针对帮扶活动的开展,学生上课情况,学院督促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会上,学生们不仅真实有效的反映了我院开展优良学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而且还对我校的优良学风创建工作提出了见解和意见,而老教授则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看法给予了鼓励和深深地肯定,最后由董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引用胡锦涛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人的五点希望,以此勉励同学们要坚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品行高尚,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坚持党的领导朝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李宗信教授与我院学生亲切交流 石新宇 摄

本次会谈,督察组的老教授们深入我院,亲切的与学生沟通了解我院的优良学风创建工作,使我院的优良学风创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且对我校迎校庆,树新风方面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