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04-22    点击:

4月22日晚7:00,我院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在动科楼501成功举办。我院学生会主席佟连雨以及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动科院2011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比赛。

水产班话剧《谁是最可爱的人》 石新宇 摄

本次大赛共有六个班参加。每个班级的话剧选取的角度各不相同,表达形式也别具一格,在引人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能够引人深思。尤其是水产班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讲述了一位因身体肥胖而自卑的同学,通过读书充实内心而变得对人生乐观向上的故事。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水产班带来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获得第一名,汉二班的《兄妹》和汉一班的《寻找下一个自己》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汉二班话剧《兄妹》 石新宇 摄

此次话剧大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理,而且对大学生心理进行了正确的引导,带动同学们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有助于他们积极乐观的看待生活,面对人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