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我院参加内蒙古老教授协会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4-09-29    点击:

9月28日下午5:00,内蒙古老教授协会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在我校西区文体馆拉开序幕。在二十八届金马杯文艺晚会上我院所选派《biangbiang面》又一次登上了舞台。 

 

同学们精彩的表演 动科院实习记者 马政化 摄 

经过数天的紧急排练,演员们今天都拿出了最佳的表演状态,通过舞蹈的演绎将陕西特色小吃中蕴含的劳动人民淳朴却又直率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丰富的表情和到位的动作赢得台下的领导、老教授以及同学们的阵阵赞扬声。 

《biangbiang面》不仅反映了陕西劳动人民的淳朴生活,也代表了老教授们在各个工作领域辛勤耕耘,为科研以及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让我们向最辛勤的人致敬。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