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庆祝第26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09-13    点击:

    9月9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学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庆祝第26个教师节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国家教学团队、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等“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学院中青年教职工代表,教学管理人员等共三十多名教师。座谈会由书记主持。

    额尔敦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教师节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院行政对参会教师代表及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教师们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指出 本次教师节活动主题为:结合科学发展观和争先创优活动畅谈对学院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额尔敦书记指出,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但面对高等教育发展严峻的形势,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采取有效手段,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敖长金副院长在会上同时指出,我们要重视科研、支持科研、加快研究教学型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推陈布新,营造出教师潜心教学、创新科研特有的文化氛围。

    陆海平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党委的争先创优活动承诺书。教职工代表刘长乐、闫素梅、齐景伟,娜仁花等老师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提出了很多有利于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