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我院顺利参加我校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5-04-26    点击:

 

  4月25日上午9:00,我院体操代表队于西区运动场顺利参加我校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成员有:学生会各部长组织排练赛事和各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其中我院代表队以9.00分的佳绩脱颖而出,最终以第四名的荣誉顺利成为5月21号田径运动会体操汇演的代表队之一。

我院代表队广播体操比赛现场 动科院 记者 马政华 摄

  体操比赛前,领队队长带领学生到指定区域调整队形和整理着装,学生会各部长鼓励同学们打起精神、不要紧张、注意队形整齐和默契配合。准备入场口令响起后,同学们抬头挺胸,精神饱满的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以干净利索的动作展开对齐准备比赛。伴随柔和的体操旋律,同学们默契配合、肢体协调柔和、轻慢缓急有度并且动作整齐规范顺利的完成了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精彩的比赛和赛后露出甜美的笑容以及获得评委老师的好评,是每一位参赛者们日以继夜付出汗水来辛苦操练的收获。

 

颁奖现场 动科院 记者 马政华 摄

我院广播体操代表对合影留念 动科院 马政华 摄

  开展体育锻炼,增强国民体质。本次体操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而且增进了同学与同学、同学与学院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参与到国民健身行业和“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营造了积极的氛围。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