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禁烟宣传】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我院开展禁烟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6    点击:

 

  4月24日下午5:00,我院分别在动科院大厅、校委办公室楼对面宣传板男生宿舍楼前贴出禁烟活动的宣传海报。

 

动科院大厅处的禁烟宣传海报 动科院 记者 杨可心 摄

  针对目前严重的吸烟现象,我院大力开展禁烟活动,旨通过禁烟来保持教学楼和宿舍楼里空气清新干净文明,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舒适的环境。众所周知,烟草对人体的危害是多方面的。香烟进入人体,经过口腔、呼吸道、消化道,身体各器官都可能受到烟草的损害。吸烟对人体最大的危害是肺癌,烟草既是“化学武器”,又是“放射武器”,每天吸一包半香烟的人,其肺部一年所受到的放射线量,累积起来相当于接受300次胸部X线透视。由此可见,开展禁烟活动势在必行。

 

校团委办公楼对面宣传板处的禁烟宣传海报 动科院 记者 杨可心 摄

男生宿舍楼前的禁烟宣传海报 动科院 记者 杨可心 摄

  吸烟危害健康,同时也危害吸烟者的未来生活。戒掉烟瘾,为未来增添一份幸福的保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