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动科学院2015级研究生走进校史馆体味农大精神与底蕴

发布日期:2016-04-27    点击:

  4月25日,为有效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更好地培育和树立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科学院2015级研究生积极参加了学校持续开展的“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乡”教育活动,进入内蒙古大学生德育基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我校校史馆建成于2008年6月,由自治区党委、政府投资建成,同时被确定为内蒙古大学生德育基地。进门之后一个崭新漂亮的展厅尽收眼底,随着身穿蒙族服饰的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被一辈辈专家教授为农大的建立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而感动,一页页教师笔记,一件件的文物和证件,一张张照片从1952年到2016年全方位的反映了学校的历史沿革。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不仅对学校的发展、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对“团结 求实 博学 创新”的农大精神有了深刻的领悟,我们为母校今天的蓬勃发展和辉煌成就而自豪,更在内心埋下一颗愿为母校争光的种子,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绽放我们青春的光彩。 

图为同学们对学校的特色双语教学班和畜牧兽医专业进行讨论

图为蒙族同学为大家翻译蒙文笔记

图为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学校的师资队伍

图为同学们体验电子翻书

图为讲解员为大家讲述李莹同学的感人事迹

图为参观结束后动科2015级研究生部分同学合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