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点击:

   

  4月29日上午10点, 我院于动科楼501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以及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 动科院记者 蒋冬莉 摄

  随后由王书记就学院专题学习教育实施计划、方案对我院下半年的党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其后,额书记总结到:各党员应加大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力度,各党支部应有效实施工作计划。与会人员专心听讲并认真记笔记,会议气氛融洽。

额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蒋冬莉 摄

王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蒋冬莉 摄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工作思想得到强化,工作路线更加清晰、奋斗目标更加明确。本次会议对我院党务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相信经过本次动员会我院党支部工作会更加顺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