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我院顺利参加金马杯第一次彩排

发布日期:2016-05-03    点击:

 

  52日下午630,我院在西区文体管参加金马杯第一次彩排。我院学生陈晓峰、乌雅汗代表我院参赛。我院学生会主席阿如恒以及多名学生会干部观看了本次彩排。

  彩排现场十分热闹,随处可见演员们忙碌的身影。本次金马杯我院选取一段双人舞参赛。与群舞不同的是,双人舞不仅对演员的演技巧要求更为苛刻,更是对演员心里素质的挑战。    

  彩排开始,我院演员健步登上舞台,从容淡定。神形兼备的舞蹈动作,标准到位、欢快流畅。完美的动作一丝不苟的精神,赢得场下人一致认可,掌声不断观众的认可让演员们都更有精神,倍受鼓舞。彩排表演结束了,走下舞台的演员们汗落如雨,这足以见得他们在台上表演的是多么卖力。 

彩排现场 动科院记者 代秀文 摄

 

 

  经过良久的准备,终于到了展现我院演员辛勤成果的时刻。经过今晚的上台彩排,演员们也都信心满满等待最后的演绎。台上短短的几分钟背后是演员们无数滴汗水相信他们的所有努力都会得到回报,让我们期待他们最后的成功。  

 

 

合影留恋 动科院记者 代秀文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